Friday, April 1, 2011

是日天晴

今天真的是超級熱呢,
我懷疑有可能是因為我實在穿得太多了。
怎麼突然間會熱了這麼多呢,
我還沒有享受夠涼涼的天氣呢。

拜託,不要這麼快就變熱好不好?


今天去學琴嘛,

miss 已經想把我殺死了,嗯。
嗅到很香的豬肉乾味,哈。

坐地鐵回家時,

嗅到一陣男人味,
媽的! 已經熱得這樣了!
再熱下去的話可能不會再坐地鐵,
真的很難受的啦。

止汗劑/香體劑/香水 真的很貴麼?


---華麗的分隔線---


喜歡一個人從來都很累,

所以我慶幸目前感情生活是一片空白。

終於可以不回你的電話,不回的你訊息,

而且還斗膽的 cut 線。

但,真的是完全放下了嗎?


此時此刻,我是真心只想去看美劇,

看來美劇已佔了我心中一個很重要的地位,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