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5, 2011

2 more days! :D

還有兩天,
衝啊,殺啊!
誰若要防礙我獲得你,我通通推開不理。
(好像過火了)
好了明天應該死不去,
安全捱到 7/5 啊終於!

靈魂在掙扎,

十萬個想買。

思想在渡假,

其實明天是要去考 oral 的。
拜託 Lady Gaga 還是 Taylor 小姐顯靈救我,
已經是最後一場考試了!
我可不會考多一次的啦,
這種試,再考真的是會死人的。

學好英文是為了認識西洋人,

我相信如果我保持這種想法的話,
我英文應該會進步神速,囧。

在香港真的生存不了,

看來我真的要每種語言也要學一點才可以了。
搬到北極也好,那邊的人都講什麼語言的?
還是那邊其實是沒有人,囧。
有點擔心考試之後會生存不了,
在香港,連碩士生也只是掃街而已。

我想我應該現在就去申請公屋 (還是居屋? 總是分不清楚。)


腦袋在罷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