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1, 2011

颱風走了

基本上在香港的平日是沒有八號波的,
我們有強大的李氏力場,
空難沉船也只是三號波。

今天不夠 6am 就出門了,

出門時下著微微細雨,
好喜歡這種下雨的氣味呢。

話說人生第二次在高速公路上看日出,

今天怎麼會覺得有點 breaking dawn 的感覺,
一定是因為還沒有睡醒。

跳過一些東西,

10am 在銅鑼灣吃了一些東西就回家去,
真的很睏,但沒有去睡。
一直都在 facebook chat 我發現我 chat 了起碼兩個半小時。

晚上基於家裡沒有東西吃,

所以就要出外吃啊。
到底有誰知道,我是打從心底裡不喜歡 hot pot 的?
基本上每次吃 hot pot 也不是我的意願,
而且還在這種天氣下!? 免了。
最後去了酒樓吃了很多味精很重的菜。

我相信這個世界最後是會有公平的,

但我也相信我活不了那麼久去見證那一天的來臨。

誰人曾照顧過我的感受,

待我溫柔,吻過我傷口?

但應該會細菌感染的吧?


很擔心小小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