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9, 2011

今天呢

好累,
autocorrect 又來虐待我了。

項大哥劇情仍然非常緊張,

如無意外下星期大結局了。

我還想買多一條電話的叉電線隨身攜帶,

那到時我真的可以肆無忌憚地面書了。
現在雖然有外置充電,但也好像只是剛剛夠用,
啊我真的很過份。

今天去學琴呢,

很多惱。
miss 快要用眼火燒死我,
燒到我變成乾屍了。

啊! 我什麼都不想知道。


之後回家,再出去吃飯。
很飽。

家裡的風扇壞了,

今天終於去買了個新的。
原來現在的風扇都很貴,
一個小小的也要 $3xx。

最後去了飯後甜品。
下輩子才跟我說減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