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2, 2011

放假時

最近這幾天除了做很費體力的事情之後,
還重看了已經看了一萬次的 30 rock 還有在看看了十世還沒有看完的 Fringe。

忽然間覺得 Fringe 的女主角超有女人味的!

相對來說 Liz Lemon 就沒有這種女人味了。
不過 Liz Lemon 還是我女人來的 :D

話說對最近的新聞都覺得很煩厭,

天天也是在講那幾件事情,
什麼港大李克勤李克強唐英年記者警察垃圾,
真的已經十萬個反感了。

我都已經刻意不去看新聞了。


不過我個人來說是極度反對外傭有居港權的,

香港還住不夠蝗蟲嗎?
有在上面下來的那班蝗蟲香港都已經受不了,
現在還要外傭?

已經有很多香港人沒工作沒飯吃,

如果給了外傭居港權的話,
那麼不是有更多人跟香港人爭工作爭飯吃,
還搶走了我們應得的福利!

對很多香港人也很不公平!


香港還會是香港嗎?

移民這個念頭是正確的。

我決定移民去北俄羅斯,

現在實在太熱了。

2 comments:

  1. 我都覺得港澳咁細小既地方住左咁多人, 真係好神奇...
    就其在澳門... 真的好想回到過去平靜時...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