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3, 2011

體能極限

最近很沉迷電話上的 doodle god 跟 doodle devil,
玩到昨晚差不多四時才去睡。

之後今天早上很早又要起來,
感覺像沒睡過一樣,
但仍然是要起來。
今早起來去秘密操練,
原來我已經比一般人都要好的了。
還不想公開是什麼來的,
遲點再跟你們說。

或是留私密留言給我吧,我也許會答你。


吃完 lunch 之後回家休息了一會,

還有給電話充充電,經過一晚 doodle god/devil 之後都已經差不多沒電了。
(而且我沒有一邊睡一邊充電的習慣,總是覺得它會爆炸。)

黃昏時候又再出去行夜山!

很累很累,我連腿也提不起了。

行完之後走路去吃飯,

再走路回家。
我真的超強啊。

為了獎勵自己,

去了離家很遠的 circle K 買雪糕吃再回家。

就這樣,

我明明已經減了兩磅,
又肥了三磅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