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5, 2011

童叟無欺

事隔兩年,
我終於重新得到一個學生身份,
而且坐地鐵有半價了!
不用再捱貴車錢了!

今天上學還可以吧,

fitness training 的那個阿 sir 肯定是出來騙飯吃的,
powerpoint 裡的英文字明明都已經不是難字 (起碼以我能力也能全部看懂),
他竟然有很多都不會讀! 而且不知道它的意思。
我說,你到底有沒有去備課?
不明白你應該在上課前就好好準備一下!

很嬲的一堂,

他的英文超爛,還要裝作自己很強地教我們拼音。
第一,你根本不是教英文;
第二! 你是教錯我們的! 拜託你好好回家讀一下才出來教書吧!

終於找到一個比當年肥歐更強的老師了。


之後的中文都很好,

個人覺得這個中文阿 sir 是不錯的。

明天終於正正式式上真正的英文堂,

找個真的會講英文的來教好嗎?

好累,

我整個腦海也是 Dianna Agron,
還有個名叫 Alex 的幻想米國女朋友,囧。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