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8, 2011

dizzy *_*

不知道為什麼今天整天也覺得頭暈暈的,
我懷疑是因為學校的冷氣實在太強勁。

無論在班房還是 canteen 還是圖書館什麼什麼的,

總之整間學校除了戶外地方之外,
也冷得像個殮房一樣。("殮房" 是這樣寫嗎?)

今天下午有兩節課,

第一節明明有 3hrs,只上了 2.5hrs 就放了。
又呃鐘。

新同學主動來認識我們,

感覺有點奇怪,
因為他們全部都熱情如火,囧。

不過這應該是一件好事來的。


上完第一節課就跟新同學們去了 canteen,

因為距離第二節還有 1.5hrs。
(明明兩節課相隔只有 1hr 主要是因為早放了)
canteen 冷得我都已經拿了一杯熱水放在手中還是很冷。

我會不會真的病了?


之後去了圖書館看電影,

Step Up 3 真的一點興趣也沒有,
不過女主角好像挺美的。

邊看邊想著的是 Hemo (Heather Morris),

還有她不斷在我腦海裡做在 Glee 上唱 Tik Tok 的劈腿動作。
聽說她拍了一輯家暴照片 (那是什麼?),
暫時還沒有找到,但我很想看。

第二節課準時放學。


晚上出去吃飯。


仍然很頭暈。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