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0, 2011

容易受傷的女人

今天的器械堂,
第一堂真的動動手去試一下,
我就受傷了。

雖然只是擦傷了手,

但仍然覺得有點無奈。
看來我真的不是屬於健身室的,
Rachel Shelley 的肌肉也沒有我的份兒。

還是其實我只是特別皮光玉滑? :D


話說今天在更衣室換衣服時,

不小心把 "洗澡" 的按鈕按下了,
結果我是要濕著半邊身來上接下來的中文課。

到底今天是糗事特別多,還是諸事不順?

今天在 canteen 點了一客奶醬多,
結果多士爐壞了,等上 15mins 才有得吃。

放學還下雨了。


同學還問:「你放學是不是要等男朋友來接?」


好了,為什麼總是要提起別人的傷心事?


終於成功回家,

明天又要上學去。
明天只是要上英文課,我想應該還可以吧。

回到美劇去,

在美劇的生活總是特別美好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