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3, 2011

安德烈去

我終於開始看親愛的安德烈了!
1hr 我就看了 2/3 本了,
我認為自己很強,囧。
但其實,這書不算太差,
看著看著還是挺好的。

但我不知道怎樣可以寫 2000 字的讀後感,

還有無數 project 11月中要交。

我有點想殺人了。


今天很早就起來,

整天也在遊魂似的,
很睏。

還沒練好琴,

明天準備受死吧。

今天的 fitness 是要考 Red Cross 的 CPR 證書,

的確是考了,但你叫我救人我想我會把那個人救死。
我自己也不夠氣,還要大口大口的送氣,囧。

上完中文課就去吃晚飯,

之後回家,美劇去。

新一集的 Glee 看到我快要爆*****
你們是 Glee 裡我唯一看好的一對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