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0, 2011

我是勇者

不在的這幾天,
其實是去了溫書。
(你騙誰?)

好了,

其實我是在沒有溫過書,只是簡直看了幾次的情況下去考的。
我覺得我考的科目,
就像把 phy + chem + bio + math + psy 放在一起炒埋一碟一樣的。
這些我明明全部之前都讀過,
但好像一點記憶也沒有。

但是呢,

考完最後我的感覺是挺好的,
自問英文還可以,
卷也全部看得明,
最起碼沒有解錯題,只是會不會答的問題。

這科應該會合格的。


之後的幾科不去考也會合格,

可以休息一會了。
(其實我哪時不是在休息的?)

英文已經包合格了,

不去考我的分數都已經夠我升班。
但我要當冠軍!

中文跟其他的,有些東西不是我就不應該去強求囧。


我到現在也覺得自己真的非常冷靜還有勇敢。


在家看到月全蝕! 是人生的第一次!

相到沒有拍到,
但買了在家幾年的長鏡頭終於有用了!
我想是因為月蝕的關係,
看到超多星星呢!
我看到有星座! 很誇張,
這是我第二次在香港能夠清楚看見星座的。

3 comments:

  1. 在FB看到很多人都拍了月全蝕,
    其實我在看新聞時都知道會看到...
    希望有下一次, 哈哈! @_@

    ReplyDelete
  2. 有機會去下觀星團, 天清無月無光害空曠無遮擋的交區仲多星睇, 最好揀夏天去看銀河, 更多星, 如有機會去啲外地(內蒙古, 澳洲等等少污染的地方)去睇銀河會好震撼, 香港始終太多不利觀星條件

    BY SARA

    ReplyDelete
  3. rafael:
    我影唔到 lol 不過睇到haha

    sara:
    我以前有學過觀星囧 不過唔記得晒
    其實香港有d地方睇星仲係好靚架 不過冇人識我又唔會介紹比人
    依d野係要獨享 lol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