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 2012

悠長假期 過後仍是假期

結果今早八點半才上床睡覺,
11:30 就起來了。

對很多人來說今天應該是最後一天假期吧?

但對我來說呢,
假期之後還是假期,
很頹廢的生活。

今天嘛,

跟 hoiwa baby 還有 san 小姐去了吃一個永遠都吃不完的拉麵。
我真的只吃了半碗,
為什麼她們可以全部吃完,囧。

之後嘛,

都在逛逛逛逛逛,
有兩個人去了吃甜品,
有一個人睡著了。
啊! 還遇到了三個會吃蛋糕的 poker face。
晚上去了北角晚飯。
殺個片甲不留! 反正發胖也不怕了。
不過仍然要 keep ... 吃一半吧!

回家我都累死了。

這是我今天得到的東西:
我賭徒的形象真的這樣深入民心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