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5, 2012

***********

很累。

是肉體上很累,

精神上其實我是很開心的。

不過再找不到一個適合的平衡點,

一定很快就會變人乾。

真的不能所以東西都兼得嗎?

放棄了自己的睡眠,但換來了很多東西。

但我很愛我的床,它也很愛我。


我又不捨得 xbox。

啊!!!!! game girl 的生活其實也不是這樣寫意。

今天又練琴練琴練琴,

明天要彈了,
miss 心情應該會很好吧?
如果她心情好,那就不怕給她吃掉了。

不過其實我一直也認為 miss 是為我好的。


親情愛情友情娛樂健康,

不能全部都得到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