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0, 2012

年 … 貨?

一直辦年貨都不是我的事,
不過今天有出去看年貨。

我說,

其實我覺得中國人過年是一件很浪費的事。
什麼舊東西明明還能用的都是扔掉,
全部都要花錢換新的。
我明白,這是意頭還是習俗的關係,
但是嘛,大家還是不看一下環境的。

再這樣下去,2012 是真的。


不過呢,

幸好我家偏偏是不信邪,
過年換的東西都是用無可用或是破掉才會換,
為環境出一點力吧。

今天下午去了以前中學附近的餐廳,

一陣懷舊的味道,
還是味精味。

話說我終於買了新鞋!

有人明明就話一年內都不買鞋的,
啊! 現在已經是新一年嘛!

我新年的目標,

就是不花錢 (或是不花太多錢) 去成功過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