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5, 2012

龍年 ... 嗎?

幾天沒更新是因為每天回到家也不知道已經時何時了,
所以就拖到今天啊。

其實到底有多少人知道,

過了立春才是新一年的開始?
過了立春才算是龍年,
所以嘛,
搶閘那幾個還算是龍 b 嗎?

頭有點痛,

是這幾天吹了太多又冷又濕的海風。
話說今天是自 1996 年以來最冷的一天新年嘛,
我說,還沒夠我出世的那年冷,
你們不要再叫救命了。

只是有一點冷。


不過感覺上忽起當年在韓國下雪時還要冷。


這兩天基本上都離不開吃跟賭。
大年初一! 是去了芒果妹家,
來吧! 死亡廿一點!
但這次到我死了,
明明是莊家,囧。
之後是這個,
大戰四方城,
跑馬仔不好玩。
再之後是這個!
計起上來已經是連續三天吃盆菜了。
我說嘛 ... 好吃也不用不停的吃。
臨走前逼雪糕表哥請食雪糕,
啊! 我這麼大個也沒有見過這表哥會請別人吃東西的!
新年就是這樣神奇的日子。

整個年初一也很不滿意某人的黑面女朋友,

而且一點禮貌也沒有。
你不喜歡可以不要來啊! 給你紅包多謝也沒一聲,
而且對著長輩也要這樣沒大沒小。
你年紀比我大,但計起來你跟我是平輩,
而且你還沒有嫁進來的啊!
年初一也要看到這種黑口黑面的人,
再是這樣我們會夾手夾腳把你推落海。

之後是年初二! 繼續戰鬥!
吃了由越南人弄的越南早飯,
很好吃,又不貴,
新年最緊要沒有加二!
跳過了拜年的步驟,
去了愛麗斯家吃糕。
又是在不停地吃,
而且這幾天根本連睡覺也不夠時間,別說是運動了。
一定會發胖。
吃完糕又是這個。
首先是三公! 明明是大嬴家,最少嬴了兩餐飯回來啊!
但之後的射龍門全部輸掉了,
大家都在賭身家。
最後 $207 進貢去吃晚飯。
晚飯吃的是上海菜,
新年只是加一的地方真的很少見,
而且這地方價錢不貴味道也不錯。
讚好這種真心餐廳,位於北角。
最後大家也吃得超撐的。

今天在家裡沒出去,
太冷了。
連打機也沒有動力,
別說練琴。

不過這新年過得還挺不錯的,
利是不算多,
但新年最緊要是可以不斷地賭錢,囧。

雖然只有不停地輸。

最重要的是恭喜發財! 只要這句就夠了。

恭喜你個發財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