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9, 2012

人日

如果不是有人跟我說生日快樂的話,
我也不知道今天是人日。

今天有點作病,

頭痛,發燒,
怎麼看東西也有點不清楚。
明天要上學了,
我的悠長假期都終於結束了。

昨天只睡了兩小時就出外了二十小時,

回家都立即死去了。
不過昨天超開心! 最緊要都是跟朋友做了自己想做的東西。

一早就是跟婷妹去了吃十年沒有吃過的早晨全餐,

十年沒吃主要是我都不會這樣早起來就是為了去吃這個。
感覺份量愈來愈少的。

之後跟婷妹還有 hoiwa baby 去 看 電 影 !
是看我女神的那套,不是曾志偉的那套。
還有,網上評分這套比起錯志偉的那套高了 1.1 分!
所以選擇了這套。
還挺不錯看的,
也不算是完全的無厘頭。
最主要的,
是 Kelly 美腿已經把我殺死了。

之後去了中環,
說了十年要去的紙皮餐廳。
看了電視的介紹之後就好想去了。
 我們基本上是包場,囧囧。
hoiwa baby 說這樣也好,
靜一點。
東西不算太貴,而且味道也不錯。
我點了個豬軟骨拉麵,
麵我是吃不完的。
而且凍檸茶也不錯,
走甜也沒有苦味。

之後她們兩個扔下我 (!?) 我就去了長洲呢,

明明已經不算早了,
但為什麼也是這麼多人的。
強國人香港人們,
你們不用回鄉探親或是休息一下的嗎?

直接跳過發生過的東西,
去了芒果家燒烤跟開賭局。
雖然十萬個累,
但這種生活,夫復何求呢?

感情事從來都很煩,

無論是別人的還是自己的。
除了肉體上的疤痕,
其實沒有什麼是一輩子也不會磨滅的。
摸摸自己的左腳,
其實疤痕也會褪掉,
只是時間問題。

小凱莎好美!
一起床就只剩下 1% 電了。
別說我太遲起床,
我對上一天可是只睡了兩小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