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7, 2012

New Year's Eve

很流的一部電影。
不是看明星的真的沒什麼好看,
原來有 Jon Bon Jovi。
小 Seth 跟 Lea 就只有幾個場口麼?
連 Ashton Kutcher 的戲份也超少。
不過 Katherine Heigl 超正的。

結果我是買票去了聽小 Lea 唱了不知道有沒有 1mins 的歌。

冬天賴床零難度,
差點起不了來。
之後又是跑 online 我想我真的要早一點出門。

看完電影之後打算去澳牛吃飯,

人多得我寧願去吃餃子。
之後無顧跑到尖沙嘴,
很迷幻的一天。

不過有檸檬茶就夠了 <3

晚上在家 hot pot,
說好的回暖呢?

忽然很想吃東西。

2 comments:

  1. 天氣真的很冷, 我都不願出街...

    可以在家打邊爐真好!

    ReplyDelete
  2. rafael:
    不過執野好煩 a_a 打完真係好暖ha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