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4, 2012

澳牛 *0*

因為遲到而不用排隊的澳牛午餐,
超幸福的。

今早有點不舒服,

但仍然是出去了。
經過昨晚的跑 online 之後,
我的腿都不是我的。

之後有個人在 elements (另一個由佐敦出發) 走路去了朗豪坊,

很過份,
但原意我們是想走路去尖沙嘴,囧。

又一城後回家去,

我的腿真的不是我的。
幸好回家時地鐵有位坐,
應該是要慶幸我比強國人早一個站上車,嗯。

我的目標? 一直都是嫁個有錢人。

2 comments:

  1. 好似幾好味咁! 一次行咁多個商場... 真係強!
    祝妳早日達成日願!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