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0, 2012

Awakening

超好看的一部電影! 是 Underworld 系列的第四集!
今天終於有時間看了。
驚天動地的愛情故事,混血女兒,種族多年來的仇恨,
太好看了,好看到我想不到有其他的形容司。

不過 Michael 真的只是客串了幾個鏡頭麼? 看不清楚。

小女孩很可愛,到底她叫什麼名字?
Selene 愈變愈強,愈變愈帥。

不過感覺這部電影的感覺跟 Resident Evil 有點相似,

明明前三部都不是這樣的。
不打緊,兩套我也很喜歡,
如果 Milla Jovovich 跟 Kate Beckinsale 合作拍一套電影的話,
我的人生就會圓滿了。
她們是我人生中的兩個女英雄,
沒有她們我是活不下去的。

看結局,

Underworld 是會出第五集的!
Michael 小帥哥你要回來啊! 不要死。

--------------------------------------------------------------------------


如果你對一些事情沒有期望的話,

到最後你得到的會比你想像中更多。

多謝強仔老師在中五時教會我這個道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