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 2012

拜神!

我! 終於以原價入手了 3/5 的門票!
Gaga 我可以來了!
終於可以以原價去跪拜女神啊!


有人問我,
為什麼一定要去看呢?
我覺得這種機會真的一生人不是有太多次,
而且也可能是只此一次,
她以後都不來香港那我怎辦?


我又沒有財力去米國看她。


但今早一早起來想幫男人買多兩張票,
也買不到了。
啊! 好了我認是我辦事不力。


快達票系統繁忙了一小時也不讓我購票,
真的已經盡力了。
自問在短期內也沒有能量去排通宵了。


今天本來整天也很開心,
直到營養的 quiz。


而且沒有檸檬批吃,
這個我記你一輩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