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2, 2012

***

考試之後嘛,
有一天去了看 Johnny Depp 的 Dark Shadow,
巫婆其實挺美的。
但 Johnny Depp 在我眼中永遠都會是 captain Jack Sparrow。

有一天去了吃炭燒煲仔飯,

立即肥了。

有一天有美女弄了個超好吃的三文治給我吃,

但要付錢的。
店在中環跟上環的交界,
有點貴,但真的不錯。

有一天看 Saturday Night Live 有汪明荃的名字,

我驚叫! 她已經紅到去紐約了。

考完試之後,

一有空就在家看皆大歡喜,
其實車婉婉也不錯。

啊! 我不想到山卡啦地方實習,

最近我的地方也要坐 1hr 車,
天啊。

幸好還沒定下來,

聽說最後一批的是回學校嗎?

好不好去看 MIB3? 還是在家做海盜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