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9, 2009

$64 結婚相


題目只是用來提醒自己,
朋友看到不要打我啦。

今天早上 (啊小姐這叫早啊?) 跟wa還有ting出去了,
說真的,很久沒有約wa去街了,
大家都在讀書讀書工作工作,嗯。
忙碌的生活其實也有好處,
讓我沒有時間去想多餘的事情。
(老實說我可以一邊作文一邊想著一些無關痛癢的事情,囧。)

去 茶軒 吃tea,
之後去 mos burger 吃tea,
再之後去了買雞蛋仔來吃,
再再之後去了買麵包,
啊朋友們你們有多少個胃? :)

還有! 我收到了許太的結婚相了,
啊她還記得我的名字,嘻有點開心。
終於有機會看到那張喜帖了。
致電去讚她很美,原來她在那時候在做別人的賢妻良母haha。

晚上返學,今天是BS。
今天要quiz,啊我真的很強啊,
雖然寫了很多不知道是什麼的東西出來,但我還是寫了很多,
老實說,從前的我一星期也不知道會不會寫這麼多字出來。
今晚沒功課,很美好。

放學回家,
有點累,
期待明天。:)

喂! 我是真心的關心朋友啊,
別再罵我。: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