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30, 2009

隨想



整晚沒睡過,倒不如說睡不到,
再這樣下去的話我可是會升仙,媽的。
看來是時間要調理一下心理還有生理狀態,
要是繼續這樣下去的話我可能一輩子也睡不到。

雖然沒睡,但頭腦仍然清醒,
還有一堆想法。
雖然到現在記得的還不太多。

其實你太完美了,
有時我很怕跟你去做比較。
現在這刻我可以說,我心痛了,
但也想著懷著現在這種心情可能會比較快能完成我的理想。

身體愈來愈虛弱了,是愈來愈明顯地虛弱,
再這樣下去,我還能活多久?
天氣很冷,但我的心更冷。

雖然很難過,
但要是這樣也捱不住的話,
我怎配上萊斯特這個稱號?
跌傷刺傷撞傷切傷介傷情傷,我有什麼沒有試過?
放心吧,一會兒就好了。

要是這點小事也撐不住的話,
以後的路怎樣捱過?
其實這只是一個小小的考驗,
我連死也不怕,怎麼會怕你?

這份萬聖節禮物,令人無奈但我收下了。


雖然很痛苦,
但我覺得我這樣做很高級,哈。

死纏爛打是最不要得和最低級的行為。

我麻木了。

看,一天不上街就想到這麼多的東西,
要是一星期不上街我會不會死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