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7, 2009

搬新居


可惡的yahoo blog,我用了它不知道有沒有兩年,
好像要閉blog了,所以就轉來這裡啊。
老實說,之前用過xanga,又用過yahoo blog,
現在用這個老實說有點不習慣,
沒辦法,我是不會回去用xanga的。



好了,還是要在這裡寫我的第一篇文章,
一時三刻想不到應該寫些什麼好。
其實我挺懷念的我yahoo blog,
在那裡我的確寫了很多東西,
有很多嘔心瀝血的作品 (天啊) 。



轉到這裡,還有人會看嗎?
之前的也用了不少時間,才有現在的成就,
啊,yahoo blog你真可惡。


但看來我是每兩年就會換一次blog啦。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