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7, 2009

District 9 (D-9異形禁區)

今天看了《District 9》(D-9異形禁區)
老實說,很好看。
看完這套片之後,更加加強了令我覺得人類才是真正的惡魔這種想法,
人類真的很自大,特別是美國人。
那些外星人,其實也只不過想回去自己的「家」,
偏偏人類卻把他們困在一個類似貧民窟的地方 (即是D-9)。
還用他們來做不同的實驗,人類是冷血的沒錯。
劇情就不在這裡說了,電影還沒有落畫,
只是說,結局有點出乎意料。

二十八年前,一隻外太空飛船降落地球,人類首次與外星異形接觸。飛船於地球上空停留廿多年,異形沒有攻佔地球,亦沒有帶來先進科技,反之,人類為了安置這班外星難民,於南非劃出「District 9」收容區,讓異形定居,也禁止異形四散。

異形長居於此,人類對這班天外來客的容忍程度已到極限,於是將異形交由致力收集及研究異形武器的跨國公司「國聯」處置,國聯隨即展開大規模的驅逐行動,人類與異形之間的衝突一觸即發!其中一名國聯行動人員雲達務不慎接觸異形病毒,體內基因產生突變,情況即時陷入完全失控局面!然而,雲達務卻成為解開異形之謎的關鍵人物,究竟異形禁區內有甚麼鮮為人知的祕密?異形棲身地球二十八年又有何目的?

之後去了這裡吃下午茶。

逛街逛了很久,可是沒有買過一件東西。
(只是因為當時只有 $50 在身上)
(還有款式跟尺碼不合)
對啊我差點又買鞋了。

6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