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0, 2009

今天是英文

天氣開始轉涼了,
很興奮,衣櫃裡的冬天衫快可以傾巢而出了。
而且還不用受陽光的煎熬,呵。


但是嘛,某個星期六的早上,
聽著《勞斯萊斯》走路上學時,
我竟然在享受陽光!
想了很久,那應該是《勞斯萊斯》的關係吧,
那種感覺,很孤獨但很舒服,
起碼那時候的陽光我感覺不到熱。
應該是我錯覺吧? 陽光沒可能不熱的吧。


今天早了半小時回去,
說是學生會開會啊,
天啊我只是管錢的我卻是第一個回到去,
身為主席啊副主席啊那些重要人物卻全部遲到,媽的。
結論就是還沒有結論。


今天英文很不錯嘛,
基本上整課也是在listening,
老實說我挺喜歡listening的。


默書也不錯,
嗯今天似乎挺順利,哈。
放學之後又要留低開會,
因為之前得不出結論啊,
結果還是談不出什麼來。
我覺得那是個沒有質素的會議,
還是比較像罵戰?
我只知道我從來沒有參與,
還有因為那個所謂的會議而害我不能趕回家看《富貴門》啊!


現在的兩套台慶劇,《宮心計》跟《富貴門》也非常吸引,
《宮心計》是不可能的吧,因為上課的關係;
《富貴門》的話,放學後以極速趕回家還能看最後的十五分鐘。
啊,我的阿佘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