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9, 2009

上學去


每次一想到某些事情時,
視線也會開始模糊了,
也許你們對我真的太重要,
還是我看家庭看得太重?

回想起從前,無論我多任性,提出多無理的要求也好;
就算我做的事是錯得很離譜也好,
就算你們是罵我,是不管我,
你們也沒有真心的惱過我,我是知道的。
你們是永遠的支持我的那一群,我是知道的。
無論我做什麼,你們嘴巴上雖然沒說,但我是知道你們總是支持我的。
這個家,對我太重要了。

媽媽煮的菜,煲的湯,
現在的我就算不合口味的也全部把它們清光了;
爸爸想帶我們去的地方,
現在的我就算再辛苦再眼睏也會陪你們去。
再想,以前的我太任性了,
時間的確令我改變了很多,
也確實的長大了。
從前沒好好認真過孝順父母,
他們對我的勸告明明是出自好心,我卻說他們煩。
從前的我總是邪惡的。

現在是時候好好的孝順父母,
我知道雖然已經太遲,但總好過沒做過,對吧?
(而且我還年輕嘛,哈。)

今天上學去,
中化,很睏但也撐過去。
說了,老師也是朋友的一種,
對我來說,老師有兩種,
其中一種是可以成為朋友的老師,像san一樣;
另外一種是就算他用老師的身份來「撻」我我也不會管他們的,
像肥歐還有麥嬸一樣。
這個課題倒令我想到了不少以前的事,
一些美好的回憶,還有一些想忘記卻又忘不了的事情。

放學乘車時遇見了以前中學的同學,
嗯,原來大家真的很久沒有見過了,我現在才知道。
明天英文默書的字很難,媽的。

偶爾我也有想過,這世界沒有了人類會變成怎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