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2, 2009

半昏迷


早了八小時起來,
即是有沒有睡過我不知道。
好了不要計較這些了,
只是一天早了起來,不算什麼。
但代價是我半昏迷了大半天。

早上千辛萬苦起來,
去了洪水橋,之後去了富泰,
珍妹跟麗萍陪我吃早餐。


可是嘛…
媽的我約她們九點四,她們十點才下來。
其實我不用九點半已經把早餐清光了。
基於好奇心之下試了那個「板燒雞腿蛋漢堡」(這個我落order時叫錯了兩次),
賣相沒廣告那樣好,那是必然的,
但味道卻比預期中好。
起碼那塊muffin不像早晨全餐那個可以吃一天的gum一樣,
雖然不脆,但咬得開是重點。

好了,之後又回到洪水橋,
為了等人我又去 大發 叫了一個早餐吃 (一天到底要吃多少餐早餐?),
結果當然是吃不完。
之後跟san去了銅鑼灣。

說了十年要吃的 和民 終於去了,
之前幾次去都是沒耐性等不到位等等等等的原因,
啊今天路過就有位了。


 兩個人來說這肯定叫太多,
「飽到上心口」就是這個意思。

之後逛街啊,
之後回家,
之後上學。

媽的今天是BS啊,
原來已經很睏但上BS課會更加睏。
為了學費就不能不上啊!
還有那個msg,
忽然覺得那句子很有意義,
哈,這時候才明白會不會太遲了?

又要做功課,
區區數千字怎會難倒我萊斯特大人啊,
信我,不用天光我就能完成它。: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