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3, 2009

興奮


每個月的廿三日總是令人興奮的一天,
還有一個月,ray我們一起疾呼吧! :)

跟你的關係…
嗯,好像有點微妙的改變,
廿三號真幸福。

今天等ray放學之後陪我出了屯市,
又吃了 mos burger。



之後都在逛,
還有跟ray一起去穿耳了,
啊~ 很過癮很興奮很高興。
好了我答應我不會要穿的了 (暫時)。

還破戒去了飲mocha,
今次是mint mocha,很不錯啊值得推介。


但價值不菲,
一個月喝一次好了。

之後跟ray告別了,跟rebecca出去旺角,
在旺角呆了很久,其實不知道自己做過什麼來。
之後去了淘大吃晚飯。



 

(這個是吃了一半再拍下的)
那間餐廳叫 阿牛哥,
聽聞那裡的清湯腩很讚,
但無奈我是不吃牛肉的,
所以點了這個蕃茄濃湯瘦肉米線。
還不錯啦!
(那裡的凍檸茶也不錯,也是值得去試試看。)

之後回家嘛,
呼~ 今天的確很累,
耳很痛,
明早又要上學,媽的。
(看在psy的份上,我會回去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