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4, 2009

重陽節去掃墓


很想你。
(看啊原來短短三個字就能表達我現在的心情)

明明星期一才是重陽節嘛。

這兩天似乎也沒有精神,
一程車我可以睡了兩覺,
唯一慶幸的事是我在下車前會自己起來了,
哈,覺得自己有點神奇。
話說試過搭地鐵睡著了,
本來是由中環到銅鑼灣但我搭了去柴灣,囧。

今早返學,psy堂撐得很辛苦,
很眼睏又不能睡的感覺不好,
而且被同學說今天特別呆滯,
沒辦法我也不想。
之前一直在說,是為了學費才會去上學,
但老實說,讀書其實不是為了什麼,
而是為了自己啊,
不要再把學費當成返學的藉口了。
(這個很難做到)
(haha朋友似乎一句說話就把我點醒了)

之後入長洲,
媽的大家星期六下午都沒事幹的嗎,
很多人。

很熱很熱,
聽聞以前的重陽節已經是很涼爽的了,
去掃墓已經是要穿長袖衫,
但今天還熱得像夏天一樣。




晚上去 香雪海 吃飯。



回家還是很睏,乘車時還是睡著了。
非常期待星期一的假期,
嗯,可以睡到下午了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