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 2009

隨記


是天氣冷了很多還是我太虛弱?
怎麼覺得像一口氣冷了很多一樣。

十一月了,真美好,
很喜歡現在這種天氣,
有時我可寧願凍僵了也不想熱。

很久沒有電視上看見美女kit了,
kit啊我很想念你。:)
還有,那個「和味龍」真的很嘔心。

明天又要上課了,
開了學有多久? 我又開始厭倦了這種生活了,
嗯,反正這年半很快就會過去了。

要改變這種想法啦,
要是這年半浪費了,
我以後的日子怎麼過了?

前幾天發夢夢到一間屋,
我想我未來要努力賺錢,要住在那種屋裡。

話說星期二默書還沒有溫書,
話說星期二晚要影相班,
話說很期待星期三,
話說…

想了又想,
可能在天氣轉涼的同時,我變得愈來愈虛弱了。
北京下雪了!? 怎麼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