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31, 2009

萬聖節快樂


啊,祝大家萬聖節快樂啊。

今早返學上psy,連校長也說我沒精神,囧。
老實說我也不想,只是晚上 (還是淩晨? 清晨?) 睡不著,
早上又要晨早起來上課,想有精神也難。

最近呢,躺在床上電話就會響個不停,
我可以在意識模糊時看msg,還可以回覆別人,
啊我發現我很強haha。


我跟紅色的電話很襯。:)

放學去吃lunch,
之後去 idc 買了我看了三次但也沒有下手買的外套,
哈,我之前可是忍得很辛苦的啊,
但今天竟然故意走到那邊買了那外套。


看啦,我可不是只會穿格仔衫的。
話說衣櫃還有一件間條外套,
但是那套是像囚犯衣服的那種黑白間。
還有啊,我本來只是想買外套,
原來外套還跟一件襯衫一set出售的啊,
只要想著,本來只能買到外套但襯衫是送的,那就有點開心了。
(雖然一set買也要 $3xx)

回家之後去了放狗,
這是找一個藉口讓我去做運動。


牠被一個路過的說像一只哮天犬…囧!

晚上去了這裡吃飯,


賣相不錯,但味道卻…

很開心,因為知道你還著緊我,
這份萬聖節禮物我也會好好收下的。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