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3, 2009

冷鋒襲港 (!?)

昨天明明已經很冷了,
今天比昨天還冷,天啊。


看我已經要戴頸巾了。:)
朋友在電話說看到街上的行人穿boots戴頸巾是很誇張,
我說我也戴了,囧。
但其實我今天穿了短褲,更囧。

今天上英文課,
其實只是在不停的做練習,
還有做練習。
但老實說今天的是比較困難,
連miss也是這樣說。

小息之後去了影班相,
很快就結束了,比起邱記年代的時候,
還有一張q版…還沒想好擺什麼pose就拍下了。
在想好不好買下那張班相。

影完之後竟然有超過一半人走了,
之後miss也說今天早點下課,因為很多人也走了。
啊! 我真的很喜歡這間校風這麼自由的學校啊!
(自由得過份就不好了)

今晚有隻惡魔詛咒我吃飯時會鯁到,
我是很記仇的。:D

有時在想,
其實保持這種關係也不錯,
我又可以唱《最佳位置》了。

嘻嘻嘻明天是星期三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