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4, 2009

便所


今天是星期三啊,
雖然很開心,但整天感覺總是怪怪的。
今天天氣也不錯,
但如果可以再涼一點就好了,
還是昨天凍到震的天氣比較適合我。

下午時分回了邱記,
因為要做訪客去探訪朱老師,
朱老師問為什麼沒有帶水果去。:D
朱老師我好喜歡你啊。
(喂我表白了haha)

之後去了 聯輝 吃了 $6 我覺得是超值,
吃了一個飽肚之餘味道不差的奶醬多。
接著賣甩了同行友人,跟武一起向旺角出發。

在旺角一路走啊走啊,
看上了一個袋,可是很貴啊,
本來已經勸服了自己不去買的了,
但最後也因為一時衝動而衝入去買了。
好了我近期不會再買的了,
好了不要再叫我行街,行街不花錢是很痛苦的。


這就是我夢寐以求的adidas啊!
終於有得賣了,
但我奇蹟地忍了手沒買。
天啊我真的很喜歡這對鞋啊。
(之前買下的也很喜歡,只是這對特別喜歡。)

晚上心血來潮去了 便所 吃飯。


武點了這個。

但最後……





 


其實很噁心,但武也把它吃了。

再之後嘛,逛了一會兒就回家了。
又很累了,
明天不用上課就好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