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5, 2009

隨想

未來一星期都好像會很冷,
haha很好啊我很喜歡現在的天氣。
還下雨了,真好。

未來一星期好像很多事要做,
天啊。
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
但老實說我挺期待星期五的。:)

這麼冷的天氣可以令我清醒一點,
我喜歡長期保持清醒,
起碼看事情可以看得清楚一點,完整一點。

現在的我,可看得很清楚的啊。

已經沒有時間去後悔以前做過的事了。
我發現這幾年變了很多,
中二,中三,中四,中五,
幾乎都不是同一個人來的。
有時我也在想,
為什麼從前的我都把事情說得這麼白,
還會毫無保留地放上自己的網誌?

在yahoo blog跟blogspot之前我有一個xanga,
看完之後,
有點難以相信那個人跟我是同一個人來的。

愛情只會令人盲目,
失誤可以令人進步;
中四那年,是我人生上一個小小的失誤。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