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4, 2009

BBQ

冷得手指都好像不能打字了,
打字的速度慢了N多。
穎兒老師請再三好好地保重及小心身體,
我還要去燒烤的啊。:)
(雖然不喜歡燒烤但跟穎兒老師的話就沒所謂了)

今早上學,
媽的很冷,但很過癮。
校長也說我應該要早點去睡,
啊你猜我想的啊?
努力上完psy之後回家再去了屯市。

我的餐巾跟手套終於到手了,
找天拍照給你們看。

跟武去交錢了,
又交錢了,其實我的帳戶差不多變成了一個空戶,囧。
「儲錢」這類詞語好像不能用在我身上。

跟武去吃午飯了。
之後去買了一件衫,
天啊好像過短了,
沒辦法其實是我太高haha。

陪某人去交收了,
之後回家,
之後又出來,
又後又因漏了恤衫沒拿所以又回家,
之後又出外了。

我一天會回多少次家?

晚上bbq了,
相信附近的診所很快又會有生意的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