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5, 2009

隨記


花心思嘛………
其實我根本沒有,又怎樣花呢?
買什麼好啊!
(這問題困擾了我很久)

今天明明較了鬧鐘起來,
明明意識到按下鬧鐘,
下一秒有意識的時候是有人致電來吵醒我,
那是鬧鐘響了之後的一小時,天啊。
那證明我還真是很累,還是我賴床了?
(到現在意識還是不清晰)

好了現在我覺得自己英文很好。:P

約了遠華出來,
她好像又高了。
(明明是個比我更年長的阿婆)
吃飯逛街,之後她去上課了。

然後找了ting出來,
想了很久,也行了很多路,
還是想不到,
啊這方面我是很弱,天啊。

晚飯前回家,整天也在聽 Lady Gaga。




好了我知道了,
但看到之後我是打從心裡忍不住想買的衝動,
結果就買了,囧。



今天去看了這張唱片,
還沒有買,現在我很想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