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4, 2009

lovin' STARBUCKS.

ray生日快樂,
看,不用一天你又跟我一樣老了。:D

baby快點康復吧 :)

今天很早很早起來了,
去吃了個真正的早餐啊,神奇。
之後都在逛街,
不要看我每天也像很悠閒,其實做這麼多事是很累的。




lunch吃了這個,
左面的叫做「xx爆爆飯」很不錯的啦,
這間店在九龍灣的德福,其實好像其他地方也有分店的。

然後去拿我的 adidas belt 了。


終於到手了。:P

多謝rebecca陪我走了一天。

晚上要上學去,
之前跟阿貞去了starbucks,
真是人生一大享受啊!


mint mocha很正,
因為胃有問題,所以不能常飲。(胃沒事也不應該經常喝咖啡)
忘記了答應了誰一個月只能飲一次,
期待下個月的 23 號啊。
(其實應該昨天喝的,但昨天的確太趕了。)

上課,很囧,
miss說爛gag很自然就爛了。=0=

對啊,還買了這個。


(有沒有看到後面的 lady gaga? :P)
這是硬膠的starbucks杯,
看上了很久的啊,
starbucks終於有貨了,
嘻嘻嘻太好了。
我本來是想買來當禮物送給別人的,
現在由於我太喜歡所以決定據為已有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