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30, 2009

上學去

最近有很多劇集的劇情都很緊張,
有我正在翻看的《我和殭屍有個約會》整個系列 (這個百看不厭),
有剛剛完結了的《宮心計》(這個雖然我只看了數集),
還有差不多到結局的《富貴門》(雖然每天只看到最尾的十五分鐘),
還有還有最近看的幾部電影,
更有怎死也死不去的美劇。
嗯,忽然想起要做《唐山大地震》的報告,
該死。

其實還有BS功課沒有做完。

今天上學去,
怎麼上課的時間好像很長很長一樣………
算吧,始終也完結了。

今天我的心都在劇集那裡,
所以就寫到這裡吧,
嘻,別怪我,這就是電視的魔力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