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9, 2009

《Jennifer's Body》

昨晚自己一個在家看了《Jennifer's Body》(陰點鬼情人)。

一直都挺喜歡看這類型的電影,
說穿了其實我什麼類型的電影也會看,
只是比較鍾情這類型。


我喜歡看西方的鬼片多於日本的鬼片,
日本的只會有鬼彈出來嚇人,
而西方的總是血淋淋的。
看惡怖電影,還是血淋淋的比較合我心意。
(其實彈出來的鬼嚇不到我)



上面的是主角 Needy,
而下面的那個就是 Jennifer。
我覺得她們有發展的機會,
這樣的話這套片子應該會較好看,哈。
(實情是我比較喜歡看女同志電影)

劇情不說了,說穿了的話你們就不會去看,
這套電影比韓國的《Thirsty》(飢渴有罪) 好看多了,
我昨晚也看了那套。

《Jennifer's Body》的結局嘛…
我想也是個悲劇吧,
看完之後有種不滿足的感覺,囧。
今天忍不住又看了一次。

《Thirsty》嘛,老實說是套又長又悶的黑色電影,
看過一次之後就不會想看第二次。

好了,說到這裡好了。

今天沒有什麼特別事,
基本上整天也在看電影和聽歌。
啊,好像發生了一件不太開心的事件,
但又好像跟我沒有什麼關係,
只想說,那時候很想打人,
氣消了,現在又沒事了。

rock歌會壞腦是真的。:P

4 comments:

  1. 喜歡女同的話
    可以看看Lesbian Vampire Killers

    ReplyDelete
  2. jason:
    那電影看起來不太吸引我嘛…但有時間我仍會找來看一下。
    畢竟包含了我最愛的兩個元素 - 女同志跟吸血鬼

    ReplyDelete
  3. 唔知點解我覺得吸血鬼好浪慢, 所以唔覺得恐怖...

    女同志+吸血鬼又幾有新意!

    ReplyDelete
  4. rafael:
    昨晚我終於看了那部《lesbian vampire killers》了,結果嘛,也挺悶的。
    不是每部說吸血鬼的電影也是《underworld》那樣浪漫好看,哈。: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