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0, 2009

隨記

今天還是很熱,
還有很熱。

我知道,我沒可能成為你心中最重要的那個,
你有男朋友女朋友 (!?) 好朋友同事等等等等,
我在你心中的地位,可能只是比陌路人稍高一級。
但請讓我好好關心你吧。

今天英文,
其實只是在聊天,
喂我有做工作紙的啊。
還有,終於跟阿貞一起買了麥記回學校吃啊。

晚上回家,
啊今天沒有功課做,
有點興奮,
但晚上沒有事情做好像有點空虛。

沒關係,有我在,
讓我把肩膀借給你吧。

你想要condom味朱古力還是朱古力味condom?
(請快速讀完這句十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