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1, 2009

無聊人 無聊事


果然,「天無絕人之路」這句說話是真的,
終於讓我找到了兩張鄭秀文演唱會的門票,哈。
(收到電話時我開心得叫了出來)

如果我有能力能夠選擇,一個人痛苦還是兩個人一起辛苦的話,
我會選擇我一個人痛苦,
一個人受苦總比兩個人好。
(我真偉大haha)
既然憑我的能力可以不讓你知道這件事的話,
我為什麼還要特意讓你知道呢?
這件事,還是藏在我心底裡好了,
以後說話也要小心一點了,
哈。

今天曬得我上街是要打著傘子。


其實我極少會在大白天上街。:)

今天去買票了。
(這個不是鄭秀文的)
(遲點再開估這是什麼票)
在屯市閒逛等武時又遇見了阿蛋,
其實那時候我在聚精會神地看著一對鞋,
她不叫我我真的不會見到她。

之後買票啦,
嘻,很開心。
有快感之餘很心痛,囧。

接著跟武又去了旺角,
因為某人上星期看上了一頂帽子但決定了要今個星期才去買。
十年難得一見的是,我搭巴士了,
還壞車了,
我這麼大還是第一次經歷巴士壞車,
有點莫名其妙。


天色還是很藍,
大白天對我來說其實挺辛苦。

之後去買東西啦,
還有買東西。
花了很多錢,很爽。
(好了這次是認真的不要再找我去逛街了)

晚餐在朗豪坊解決。




最底的那盒是朱古力來的啦!
別想歪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