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3, 2009

HAPPY BDAY!

嘻嘻嘻終於生日了,
生日願望嘛,心想事成吧。:)
收到很多sms,多謝啦,
但不要差不多每封短訊也要提醒我今年是多少歲生日嘛。:P
年齡就不在這裡說了。

一早起來 (其實已經是下午) 就有壽司吃啊,
很飽。


多謝媽媽 :)

下午 (再晚一點的下午) 去了銅鑼灣,
跟san又去吃tea了。


其實只有我吃,
某人只是喝了花茶。

多謝啦 :)

之後都在逛街 (我好像完全忘記了今天要上課),
差點又去吃東西了,
只是差點,沒有去吃啦。
多謝baby因為一句「生日不能沒蛋糕」而買了蛋糕給我,
hahaha其實今天很高興。

17:3x 才在銅鑼灣搭地鐵走,
以神速飛回學校,
啊但也遲到了一點,
很幸運沒有人留意我遲到了,哈。
多謝阿貞的菊花茶啊。

小息時把san的蛋糕吃掉了。


那是栗子,不是榛子 (是不是這樣寫?),
同學你不要活在自己的世界好不? :D
栗子跟榛子是兩回事來的。

今天是中文listening考試,
這是今天發生唯一的一件不愉快事件,
慶幸的是listening根本沒什麼難道,囧。

放學回家,呵呵呵。
很喜歡san的禮物 *3*

其實這樣子也不錯,
愛你不一定要擁有你,
看著你開心幸福快樂其實也是一樣。
談戀愛對現在的我來說是絆腳石。

生日奇想 = =

喂我還沒有收到生日香吻啦 :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