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9, 2009

TVB 42週年台慶

台慶關我什麼事?
台慶有阿佘啊!

今天好像已經變得沒那麼冷了,
雖然還是很冷,
因為我在家還是穿著短褲短tee。
(我知道這是很囧)
冷得沒什麼知覺,
也冷得不想再睡了,
所以很早就起來了。

昨晚發了一個夢,
我個人覺得相當神奇的夢,
到現在還不能理解的一個夢。
雖然覺得莫名其妙,但也挺開心的。
(內容就不在這裡說出來了,我怕被人轟炸。)

今天還要上學啊,
上BS要quiz,
阿sir說答案是要自己老作出來的,
啊那樣難你叫我怎樣能高分呢? haha

放學趕回家看台慶,
還有一點點看啊,
我覺得郭羨妮跟陳美詩也很慘啦,囧。
利孝和夫人很無奈haha。

明天是星期五啦,太好了。: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