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0, 2009

TWGHs YTT Xth anniversary

TWGHs YTT Xth anniversary,
是因為我忘了那到底是多少週年,囧。
算吧! haha

今早好像沒昨天那樣冷,
但仍然很冷。
早上早了N多起來去邱記校慶啊。



太陽很猛但很冷,
摸著邱翁的臉拍照也很猛。:P

多謝朱老師的香港手信啊。:D

校慶完了跟很多人去了建生吃lunch (時間上其實是tea)。



然後隻身去了屯市,
找到ray之後跟她閒逛了一會,
多謝ray的 adidas belt 啦。:)
(雖然還沒有到手,訂了星期一才能去拿。)

然後然後,在屯門西鐵遇險,
好了我破財擋災好了。
賣甩ray之後去了尖沙咀找親愛的san啦。


去了那間…自家什麼什麼烏冬吃,
其實屯門也有一間,但我從來沒有試過。
味道一般,但那隻碗可是很大的。
hahahaha說英文吧。

之後回家,
告訴你們一件事吧,
屯門比尖沙咀是冷很多很多,
相比之下,尖沙咀是溫室,屯門是冰箱。
又翻風了。


我買了 taylor 的 fearless 的 platinum edition,

還沒有聽,嘻很期待。
(相片怎弄也弄不了,囧。)



還買了鞋,天啊。

其實這是愛麗斯送的生日禮物啊,
只是我自己買然後她付錢而已。:)


我知道我夠了。


回家時收到的情信,
內容不公開了,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