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4, 2009

萬千星輝頒獎典禮

無線的頒獎變成了今天的重頭戲,
阿佘有很多提名但沒獎,還有鍚鍚,囧。
不打緊了反正她下年一定又有劇拍又有提名。
《巾幗梟雄》成為了大嬴家,柴九四奶奶眾望所歸拿了最佳男女主角,
這個獎他們該拿的啦。
雖然我很想阿佘有獎,但女主角獎不頒給四奶奶的話好像有點怪。
重頭劇《宮心計》變了陪跑,
算吧最緊要大家開心,
還有,不用去遊行了,四奶奶跟柴九也有獎了。

恭喜黎耀祥成為雙料視帝!

今天起來,感覺不太舒服,
該死了,我覺得我病了。
ray約了我回去邱記拿那張會考證書,
其實我一早已經拿了。

之後去了屯市的 自家烏冬 吃lunch,
其實屯門那間是總店來的啦,強。



之後在閒逛,挺漫無目的的。
發現了一些東西。


怎麼會這樣啦!
我之前去買還沒有這只限量版的啦,
這叫「吹到啤一聲」。
價錢又不是差太遠,天啊,
但歌曲全都是一樣的,
還是不要對這只特別版有什麼慾念好了。

之後某人要去交學費,
排隊排了很久啊。
之後某人又走了,
自己一個去看醫生。
醫生說我是上呼吸道感染。


我要吃消炎藥、消炎藥、消炎藥、抗敏感藥還有喉糖。

2 comments:

  1. 巾幗梟雄我看了全套, 宮心計只看了最後幾集, 都係覺得柴九同四奶奶最好睇, 係大家心目中一早已經頒了獎給他們了!

    ReplyDelete
  2. rafael:
    其實《宮心計》我都淨伙睇左幾集,
    不過《巾幗梟雄》去到中段真係追唔停咁睇,
    柴九四奶奶依個獎佢地應得既。: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