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5, 2009

隨記

吃藥吃得不省人事。
記憶中,好像升上中學之後,
每年的十二月也會大病一場,
今年似乎也逃不過這個詛咒。
往年都是在聖誕節那幾天病死了,
今年早了,我想這是好事來的,
拜託聖誕節那陣子千萬不要病啊。

今天又推掉了原來的約會,
早上七時已經起來,
但 「"wing" 下 "wing" 下」的感覺令我再爬上床死睡。
幸好今個星期六不用去上課嘛,
不然的我死給你看。

在家吃了這個怪味蛋糕。


名字叫什麼我已經忘記了,
味道的確有點怪,還記得是在 美心 買的。
雖然味道很怪,但現在我又想吃了。:P

剛才看《警訊》講一些想自殺的人應該怎樣做,
我在想,就是因為被男朋友甩掉這種小事情就想自殺的人,
不死也沒有什麼用途吧。
我知道這個想法好像沒有人情味,
但那時候我腦海的確浮現出這個想法。
生命很寶貴,你不想要的話就給我吧。

那喉糖很難吃,但很貴而且醫生叫,所以要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