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4, 2009

中化

呼~ 都在看 Lady Gaga 啊,
對,這次她攻陷了我。:P

今天上中化,
如無意外應該是聖誕假前最後一堂了,
實情是下星期那一堂我不想返去,
明明已經考了速讀跟listening,為什麼下星期一又要考多次?
所以嘛,算吧我對上次的考試很有信心,
不要再考多次來拉回平均分了,哈。

那個藍芽立體聲耳機,
用了這麼久,到現在還沒有充過電,
神奇,現在還有這樣耐用的產品呢。
實情我的電話也是兩天才要充一次電,
實情我的相機好像一個月也不用充一次電,囧。

明天英文不回去可以嗎?
好像又是oral呢,
喂我上次已經出來了,今次應該不用啊?
明天還要默書,現在心情很囧。

我好像有敏感牙齒,感覺很奇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