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5, 2009

wow (想不到題目)

baby生日快樂啊,
祝你快高長大 (!?),還有快點願望成真。:P

今天去上英文課呢,
出門時下雨,囧,
在家的時間天氣明明很好。
算吧,這是天意。
而且轉涼了很多,
又要重頭想過明天應該穿什麼衣服出外。

很喜歡又冷又下雨的晚上,
現在我有點因為我讀夜校而高興。:)
還有值得高興的是,我想我認識了一班新朋友吧,
還找到了一個女人跟我一起說女人,哈。

今天的英文,
先是reading然後是oral。
我的天啊reading我最高分啊,實在神奇,
現在我有虛榮感了。:D
而且對oral也沒有了慾望,囧。

放學開什麼會啊,去死。

迷離夜雨下回家其實挺浪漫,
雖然在身邊沒有俊男 (或美女)。:P

還是 Lady Gag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