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7, 2009

韓國燒烤


天氣仍然很冷,
有點想去海邊看夜景,
但我沒有這種閒情逸緻。

今早有人致電來吵醒了我,
可能是頭痛吧,又可能是因為很睏,
我覺得我態度很差啦,而且語無倫次。
(但我現在怎想也想不起當時說過什麼)
好了我現在有點內疚了。

下午都是這樣過啦,
晚上跟hei去吃韓燒,
預祝她生日的啦。



這是事前。

這是事後。

總覺得很貴,每人要 $13x 呢。

之後去閒逛嘛,
去了影上百年沒有影過的貼紙相。


我被通緝了,哈。
(擇偶條件是神,囧。)

之後回家去啊,
明天又會是銅鑼灣,
怎麼我離不開這個地方啦。

對了,這陣子錢用得像倒水一樣的快,
我確確實實需要一份工作來幫補一下,
我不介意天天沖咖啡的啦。
其實在聖誕節會有工作,
我找到一份比 $4x/hour 的售貨員更好的工作。
(但只做一天啦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